山雨

我要当快乐嗑粮人

【达克】论格尔曼的失眠会对达尼兹造成怎样的影响

敬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这是一篇山在清醒了基本一整晚的条件下的胡言乱语我是真的好想睡觉但清醒一晚上真的好饿为什么人会失眠呢为什么我是个人呢哈哈哈哈哈哈






克莱恩失眠了。


作为每一篇达克文里都要出现的'丧钟副作用',我决定将克莱恩此次的失眠当做放大'容易兴奋'的弱点,具体解释为疯狂冒险家狩猎海盗时肾上腺素加速分泌并且长时间停留在体内导致肌肉大脑持续兴奋而难以入睡,再进一步思考放大的弱点可能是肾上腺素作用于全身细胞的受体能力减弱使激素在体内的含量增多。话说回来这样的人体调节真的可以同样应用于伟大的盥洗室之主?


总之克莱恩披着格尔曼的马甲,直挺挺的躺在床上,睁开眼是灰暗的天花板,闭上眼是闪闪烁烁的眼睑,神志清醒毫无睡意,精神状态甚至可以达到立刻爬起来开始蹦迪,或者比拟KTV热血沸腾喊麦的老弟。


哈,哈,没有想到我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体验,格尔曼•假•斯帕罗,克莱恩•伪•莫雷蒂,周•真•明瑞想到晚上熬夜看小姐姐直播正经工作时的激情澎湃,内心十分怀念。


然后,他就饿了。


啊,反正按丧钟的副作用时长我这一晚上肯定睡不了觉了,啊,好饿啊。克莱恩感觉几个小时前吃的晚饭已经完全消化在自己的胃里,我蠕动的胃就像蠕动的饥饿一样,哈哈哈这个比喻真是贴切,我好想吃迪西馅饼再配上一杯酸酸甜甜的甜冰茶,啊,这不是我早餐的最佳组合吗,当成宵夜也不错啊,话说回来我一直都没有吃宵夜的习惯啊,记得上高中时有人会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打开小夜灯,用枕巾蒙上降低亮度,再操作一下自热小火锅什么的,倒是会享受的很啊,可恶,这么一说我更饿了。


于是克莱恩在精神亢奋的状态下忘记思考半夜起来找食物吃这一奇特行为是否符合格尔曼•斯帕罗的人设,也没有占卜如果“疯狂冒险家半夜被饿醒”这一事件被达尼兹外传会不会成为“震惊!格尔曼竟患有甲亢疾病”这一结果。



总之,达尼兹,我们未来的万磅先生,在客厅睡得迷迷糊糊中发现一个白影在不远的厨房处晃晃悠悠,被吓的迅速清醒过来并险些丢出一个烈焰。


狗屎!达尼兹差点骂出声来,他看到那个疯子半夜不睡觉,竟然在……和面?!



没错,这和格尔曼的人设完全不符!



达尼兹几乎怀疑眼前的人是敌人假冒的或者自己出现了幻觉,然而由于对格尔曼发自内心的畏惧导致他无法做到对顶着格尔曼外表的任何人做出攻击的举动。于是他颤颤巍巍地问了一句,“格尔曼?嗯,我是说……你在干嘛?”


此刻,克莱恩突然清醒,艹!一向文明的社会主义好青年也在内心连骂了自己数声,只恨不能给自己一嘴巴子,这是格尔曼该干的事情吗!艹!我的大脑被什么蒙蔽了!丧钟左轮的副作用莫非还降低了我的智商!格尔曼是个冷酷的冒险家!不是熬夜打游戏还有闲情逸致做夜宵的宅男啊啊啊啊啊!淦!冷酷!冷酷!冷酷!


克莱恩的演员素养此刻充分显露出来,达尼兹只看到不太像格尔曼的格尔曼停下动作,转过身平平淡淡地说,“我饿了。”那举止自然得让他简直以为半夜起来和面做饭是一件稀疏平常每个正常人都会做的事情了,啊,但格尔曼这疯子又不是正常人!噢!就是因为他不是正常人所以这个行为才会正常哦!


自己说服了自己的达尼兹迅速抛弃了对格尔曼半夜和面行为的不理解和崩溃,一脸认同的点点头,打开灯,自觉的跑到格尔曼身边,问道,“啊,那你要吃什么?我来做吧。”


或许达尼兹是因为对疯狂冒险家的畏惧导致的不自主的谄媚讨好,但在克莱恩看来,他费了很大劲才克制住自己喊出“你为什么这么熟练?”,毕竟达尼兹的所作所为像是一位经验丰富,对主人忠心耿耿毫不怀疑的女仆!并且起码有十年以上工龄!克莱恩用小丑的特性勉强压制住自己人设崩塌的尴尬和对达尼兹的无语表情,干巴巴的说了一句,“馅饼。”


达尼兹洗了手擦干,在他听来格尔曼的语气有些僵硬,也没多想,本着服务周到的原则问了一句,“那你还喝点什么吗?”


真她妈熟练。克莱恩外面无表情的打开冰箱,冷漠的回答,“这里有甜冰茶。”做出勉强的表情来掩盖内心的欣喜雀跃。


噢,刚才那有点怪怪的语气是因为没有酒嘛,达尼兹扫了一眼格尔曼,那疯子穿着件薄薄的白衬衫,看着冰箱里的甜冰茶,嘴唇微微抿成一条苍白的线,一副遗憾勉强的表情,哈,这疯子真好猜。


哈,这误会真完美。


达尼兹暗自点了点头,想道,这疯子肯定是想喝点酒再来块牛排什么的,但只能吃馅饼配甜冰茶这种喜欢酸甜口味的幼稚鬼才喜欢的套餐!


克莱恩•幼稚鬼•莫雷蒂瞥了眼更加卖力的达尼兹,端着甜冰茶兀自走到餐桌旁边望起了窗外的大海。


“煎馅饼的话多加点油。”克莱恩平淡道。他已经完全不在意这件事情会不会崩塌达尼兹心中格尔曼人设了,毕竟亲爱的万磅先生看上去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一事件的不合理性并做出了相应的脑补。


狗屎!这人果然还是那疯子!使唤我使唤的这么轻松!达尼兹心里骂着,任劳任怨的浇上油,馅饼表面被油和热染成了金黄色,滋滋冒着香气。


达尼兹这手艺可以啊,克莱恩双手交叉撑着下巴,眯起眼睛看着忙碌的海盗,心里在算计以后要不要每天把做饭的任务交给他,虽然自己只在这边待一段时间,但做饭终究比在酒吧之类的地方吃饭要省钱。


达尼兹把馅饼盛在盘子里,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一名穷神盯上。


达尼兹转头,看到格尔曼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狭长锐利的眼睛没有金丝眼镜的阻挡,黑色的眼眸深沉纯粹。


……艹。

达尼兹低下头,把食物推到他面前,“……做好了。”


克莱恩点了点头,喝了一口甜冰茶,优雅地拿起刀叉开始用餐。


哦,这味道是真的很好啊,达尼兹这个厨师一定不能错过。克莱恩控制着表情和动作,压制着自己发出满足的喟叹。


达尼兹一边洗手,一边偷偷望向格尔曼那边。疯狂冒险家一直遵守良好的礼貌,举止优雅。


达尼兹看到格尔曼白色衬衫袖口挽起露出的苍白而削瘦的手臂因为用餐刀切割的动作突出的腕骨,眼神又不自觉飘到格尔曼轮廓清晰的脸上,薄唇闭着,脸颊微微鼓起一动一动,目光垂着,看向食物,眼睛有些发亮。


达尼兹心中升起一股奇怪的满足感,啊,格尔曼好像还挺开心?狗屎!他开不开心关我什么事!达尼兹反应过来,转过头,狠狠关上水龙头。




克莱恩吃完最后一口,舔了舔嘴,有点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吃夜宵了。他看向达尼兹那边,发现达尼兹正坐在沙发上,表情狰狞。


“把盘子刷了。”达尼兹听到格尔曼吩咐道。达尼兹回过神来,格尔曼正在低头把袖扣系上。


狗屎!这人不是懂礼貌吗!不该自己刷吗!这仆人明明自觉的很,认真刷着盘子却还是心里啰啰嗦嗦。


“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情,以后你负责做饭。”克莱恩丢下一句话,满足的回了房间,打算好歹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一会儿。


艹,真会使唤人。


经历了一场精彩的脑补大戏,达尼兹躺在床上,睁开眼是昏暗的天花板,闭上眼浮现的是刚才格尔曼吃东西的样子和闪亮亮的眼睛。达尼兹没来得及思考为什么自己眼前不断浮现格尔曼那疯子的样子,也没有想自己是不是看的时间太久导致视觉残留,达尼兹想道,以后我负责做饭?好像……那也挺好?



达尼兹也失眠了。


达尼兹也饿了。



评论(33)

热度(3264)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